Thursday, April 23, 2009

舞蹈


这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大概是刚买D90的时候。
舞蹈,那是我一直以来都不会欣赏的一种艺术。
我看不明白舞蹈的精华,不懂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对我来说只有好看和不好看而已。
对我这种肤浅的人来说,国标舞和一大堆我不懂名称的舞蹈,并不会比穿短裙妞臀抛眉的热舞来的好看。
我想我会被奉献舞蹈一生的大师们捉起来活活烧死,就像中世纪的女巫一样。

我也绝对不会是个跳舞的料,我自己很清楚这一点。
我的动作很僵硬,脸部的表情更加僵硬,我跳舞的时候会让人联想到僵尸。
没有人会喜欢僵尸,所以跳舞就饶了我吧!
有些事情做不来就是做不来,勉强不会有幸福。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可是一点点的自知之明却还是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