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日记-31.3.09

我想开始培养写日记的习惯,就从今天开始。
我知道是愚人节,但我并不是在开玩笑。
我的日记并不打算写很多,我只是想纪录下我一天的生活和想法而已。

今天是星期二,我的休息日。
一大早我和家人到离我家不远处的“李黄记”茶餐室吃早餐。
那里的鱼头米粉很出名,那是我们经常光顾的茶室之一。
然后我们去了普陀寺,和爷爷奶奶一起。
明天就是清明了,我们打算提早上香拜祖先。

整个下午我待在家里无所事事,享受难得的清闲。
下午Msg了E君,向他道了歉,为我之前的冲动陪个不是。

晚上我和Ronald去Zhu Sii的西餐档光顾。
Ronald要帮他拍照做菜单,我则是去吃东西的。
老实说真的很好吃。

之后我和Joanna到了Damai的一家漫画店看漫画。
开漫画店一直是我的梦想,不晓得几时可以实现?
过后和Joanna在Oldtown喝茶时讨论了这个话题,她说她很支持我。
我想先完成自己对自己的承诺,在今年写玩一本小说再来说还不迟。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