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日记-08.04.09


今天早上,我和父母到Bukit Padang一趟。
那里是个晨运的好地方,每天都可以看见许多的人在那里做运动。
至于我,只不过是想试试运气,看看能不能够拍到一些好的照片。
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踏足那里了,不过看来和我的记忆里的影像并没有太大的出入。

我个人觉得,沙巴很多地方的确是很漂亮的,只不过我们平时并没有太注意罢了。

一整天工作下来,不论是身还是心都明显感觉到很累,也许是好好休息的时候了。
多么希望能拿个长假,好好的去旅行它几个月,让自己的思绪保持清醒。
但我很清楚地明白,旅行是要花钱的。
我现在最没有的就是钱。
人生就是那样,哪有顺顺利利的?
真的很累,我想我今晚得早点睡了。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