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日记-20-04-09

终于熬到了星期一,明天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刚刚放了工,找了阿凯出来喝一杯,在这里“一杯”是指茶的意思。
两个人挺无聊的,所以又找了Ronald和Johnathan出来。
我们聊了许多,Johnathan也喝了不少。
如果用在Johnathan的身上当然是指,酒!

酒后的话题,总是比较精彩的。
我们聊了许多,不过比较令人惊讶的是Johnathan竟然不会喜欢Megan Fox。
对一些比较正常的人来说,就像我们,Megan Fox可是我们的女神。
然后Johnathan就指出了他的观点,因为他不喜欢雀斑。
可是我们大家都认为雀斑很性感,自然。
Johnathan说雀斑令他想起Corn Flakes。
我想那不就是很好吃的意思吗?
他说我误会了他的意思。
他又举个列,说雀斑就像是青春痘一样令人恶心。
他说Megan Fox的脸上满是雀斑和满是青春痘是一样的。
我们三个都觉得他疯了,并一致决定少一点和他来往。
因为能把雀斑当Corn Flakes的人不晓得哪天会不会把青春痘当花生来看。
我比较极端,我不想看球喝酒的时候没有东西咬,所以我打算和他绝交。
除非他把雀斑和青春痘给我区分清楚。

我们还点了Pizza来当夜宵。
还好Pizza就是Pizza,没有另外的花样。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