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日记-17-04-09

今天是平淡的一天,因为我已经完全沉醉在杰克.李奇的世界里。
那是李查德的小说,浪人神探系列里的主角。
我很喜欢杰克.李奇这个人物,在我心目中和陆德隆笔下的杰森.包恩不相上下。

我很喜欢阅读,我个人认为那是我个人所培养出来最好的兴趣。
在书的世界里,我能尽情的让自己的思绪遨游,完全不受限制。
我个人看书并没有特定的选择,只要不是参考学习的书本,我应该都ok。
对了,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那些成功激励的书本,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不喜欢。
当然,我最爱的还是小说,我喜欢小说的程度远于漫画。
我个人特别钟情于西方的文学,可能我个人向往西方的生活吧!
当然,我也很喜欢武侠小说,尤其古龙。
以前我会比较喜欢金庸,不过现在的我会比较喜欢古龙。
古龙笔下的人物,几乎每个我都很喜欢。
尤其是萧十一郎,谢晓峰和李寻欢更是我个人的最爱。

今天就写到这里,过些时候我得空的话我才来增加书本的专区。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