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雨天


最近时常下雨,在毫无预警之下。
热带国家就是这样,雨总是要来就来,谁也管不了。
也因为这样,我们才比较有机会接近比较冷的天气,否则想都别想。

星期二晚上,我和Ronald到了Zhu Sii的西餐摊位去吃晚餐。
Ronald刚好要为他拍菜单的相片,所以我们便一同去了。
老实说,我都很久没有吃西餐了。
我点了份羊排,我一向来都比较喜欢吃羊肉,比起牛肉的话。
说真的,我个人觉得真的很好吃。
不是帮朋友打广告,我是真的觉得那里的食物的确在一般西餐的水准之上。
羊排的分量相当够,价钱也不会高,在RM12左右。
有空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地点在和生圆,就在靠马路的那一排商店的角头间。

我的羊排,看起来好不错,不是吗?
还有这是我早上常光顾的“李黄记”鱼头米粉。
我个人可是高度推荐。

我点的鱼杂米粉。

2 comments:

Issa Mommy said...

I want to eat!!! T.T

Ryan said...

haha, when u r back in kk i'm sure u can eat all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