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日记-10-04-09

今天是星期五,Good Friday。
和往常一样,今天的人很多,因为是假期的关系。
前阵子在大众书局的展销会中买了本书,书名是《巴黎电影院》。
说的尽是巴黎人的生活和对电影的热爱。
我觉得这本书对我的影像极大,让我开始会欣赏艺术电影。
所以最近我忙着找些王家卫的电影来看。
无论如何,让我觉得感动的是巴黎人对一件事情的热忱和坚定。
他们觉得是梦想的他们就会去做,对于梦想他们勇于追寻。
我有很多梦想。
但没有行动的梦想,只是空想。
我决定付诸于行动,尽管我个人的力量微薄。
路,是慢慢走出来的。
我有我的梦,我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
至少我要做到哪天我回头时,我不会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