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日记-02.04.09


今天是星期四。
一大早就被阿凯拉去吃早餐,心不甘情不愿地离开了我温暖的被窝。
然后就和往常一样上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日子本来就是这样平淡而无味的。
就因为这样,才会有所谓的高潮低潮,不过不是今天。
本来这个月打算省钱的,因为刚刚买了LX-3的关系,手头有点紧。
没想到刚才去了一趟Center Point却又花了钱。
买了《暮光之城》(Twilight)三部曲的《蚀》(Eclipse),这样就不见了六十六块。
钱,有时真的很好用。
还好我没有信用卡,不然我看我真的会变卡奴。
才刚刚从大众书局转下来,走进Speedy里头又花了钱。
再次证明了,钱真的很好用。
买了找了许久的《霸王别姬》和《大红灯笼高高挂》,两部都是华文电影里的不世经典。
还有卡农精选集和迈可杰森的精选集,加起来快买了一百块了。
花了许多钱竟然还脸不红气不喘,我想我真的是无可药救了。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