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日记-01.04.09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我的生活还是和往常的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真想有人来骗我说今天不用上班,然后我就傻乎乎的相信了,轻松了过了一天。
可惜我是帮我父亲打工的,我老爸并不会和我开这样的玩笑。
倒是店里的工人很兴奋,不停的在作弄其他人。
还好没有闹出什么笑话来。

就这样的过了一天。
在我放工回家的时候,想着为什么今天会这样的平淡无味,突然怀念起高中时的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没有人和我开玩笑,然而老天却和我开起了玩笑。
就在我在车里沉思的当儿,有辆车在我的车后狠狠地撞了一下。
我心想不会吧?开什么玩笑?
好样的,肇事者竟然开车逃走。
他真的以为每个人都庆祝愚人节吗?
真他妈的,还好我记下了他的车牌号码。
咱们走着瞧!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