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日记-29-04-09

今天是星期三。
我想我的生活节奏很简单,星期三至五很平静,星期六和日忙碌。
星期一则像是暴风后的残骸,平静和疲累。
星期二休息。
我期待的不再是周末,而是星期二,属于我个人的一点点时间。

今天,我去看了场戏,一个人。

金刚狼,我最喜欢的角色。
电影我个人很满意,我给8分。
可能是我很喜欢金刚狼的角色吧!
电影叙述了金刚狼成为X战警之前的故事。
我个人很喜欢,尤其金刚狼那种孓然一身的孤独。
英雄背后的故事总是悲惨的。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olverine! I must say, despite having a low threshold of expectation before watching this movie, it excelled further as what I've expected! Maybe I am a big fan of X-Men series... :)

I do agree with you and thus rating it 8/10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