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日记-19-04-09

现在是八点,但由于我很肯定等下并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节目,所以我已经可以开始写下我今天的日记了。

今天是星期天。
一大早,我和老弟吃完了早餐后便开店去了。
大约中午十二店左右我便送了他上机场,然后我才一个人回到店里。
今天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不晓得为什么?
可能是昨天泡了一整天的杰克.李奇的关系,所以今天我一整天都没看书。

刚才一个人跑到了Speedy里头去看DVD,突然发觉我还有很多经典的电影没看过。
当下暗暗下定决心要多买电影来看,一个月大概花个一百元吧!
可惜这里是马来西亚,我用的也不是美金。
所以一百元大概只能买到三片DVD,尤其是经典的影片。
我个人认为,如果买来收藏的电影,买翻版没什么意思。
而且经典影片翻版也不会推出,因为销路不会很好。
哪天DVD的价钱跌到二十左右的话就会很好了,尤其对我这种喜欢看戏的人来说。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