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霸王别姬


一直以来,我都对《霸王别姬》这部戏略有所闻。
前几天,我在书局翻阅杂志的时候看见了评选世界100经典电影的文章。
我知道评选这种东西是做不得准的,毕竟每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
只有两部中国电影入围,那就是《霸王别姬》和《大红灯笼高高挂》。
虽然我知道还有许许多多的好电影,但这两部戏入围一定有他的原因。
昨天逛街看见这两部戏的时候几乎好不犹豫的就买了下来。
好了,昨晚熬到两点半,终于把《霸王别姬》给看完了。
我一直一来都知道张国荣的演技很好,但看完《霸王别姬》以后我仍然惊为天人 。
哥哥实在是演得太好了,让我久久无法平息。
我今天一整天脑海里想的都是戏里的剧情。

下午我又看了王家卫的《东邪西毒》,那是一部我小的时候看不懂的电影。
可是现在对我来说却是一部诗史般的电影,我个人觉得非常好看。
看完以后,突然有股想看完张国荣生平影片的冲动。

有人曾说过,张国荣是个倾国倾城的男人。
对于这一点,我可是非常的认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