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日记-04.04.09

今天是星期六,One Borneo的人很多,不晓得是不是月头刚出粮的关系。
或许是因为那小型的电脑展,又或许是因为那隆重的法拉利汽油的推展礼,我不知道。
反正人很多就是了。
人多,美女自然就会多,那只不过是比例上的问题,到了那里都是一样的。
那不是重点,重点是美女多,我开心。
我开心才是重点。
开心当然好,只不过开心就会做开心的事情。
我开心的时候就会买东西,所以我花钱了。
下午一个人走进Speedy,买了三套CD,花了整百元。
买了片西洋情歌集,拉丁吉他集还有一片音乐CD。
花了钱,但心里感觉很痛快,我也清楚知道接下来就得天天省吃省用了。
因为我五月要到Sibu一趟,参加朋友的婚礼。
原来我也到了参加朋友婚礼的年龄了。
六月还要参加摄影家Louis Pang的摄影课程,那又是一笔数目。
我想我的50mm 1.4离我越来越远了。
今天的生活基本上就是这样。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