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日记-11-04-09

星期六,一个别人放假我工作的日子。

有没有试过,很想做出一些改变,但自己却好像在汪洋中随波逐流般无能为力?
我想我现在就是这个样子。

人是会慢慢习惯环境的。
我不喜欢这样,因为如果再不改变的话,总有一天自己会慢慢认命。
认命了以后,你的一生大概也就会是这个样子了,不管你愿不愿意。

我不晓得有多少人真正在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我很清楚,我还不是。
所以我很清楚,我必须做出改变。

每个人只有一次的人生,我宁可失败在自己的梦想里也不要不晓得为什么而活。
也许我还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我很清楚自己不要什么。
这些都是我最近自己一个人入眠的时候常想的问题。
人总免不了一死,但我认为至少要有一段为自己而活的时间,哪怕只有一天。

我带着,无奈,迷惘,期望的心情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祝我好运!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