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日记-15-04-09

今天是星期三,不是个怎么样的日子,但却是个看戏便宜的日子。
可惜我不是女生,不然是个有免费酒喝的夜晚。
我这个人很容易满足,所以有便宜戏票我就很高兴了。
下午一个人去看了"He just not that into you",还不错看的,我在另一个post里头做了个简短的介绍。
然后呢?
好像就这个样子过了一天。
等下还得去接Joanna的机,她从KL公干回来。

我一向来听说KL的治安不是很好,不过没亲身经历总是不晓得有多严重。
刚刚Joanna上机以前打给我,说她的手提电脑给人扒了。
好在是公司的电脑,不算是个人的损失。
不过无论如何,人身安全没受到伤害就好了。
下次出门得多多小心才行。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