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日记-06.04.09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我最轻松的日子。
不管喜不喜欢,星期一总是生意比较清淡的日子(银行除外)。
一个人无聊的时候难免就会想比较多。
想想现在,想想未来,我的一天就是这样子度过的。
我的梦想虽然不是很遥远,但也不会太接近。
我的梦想是做生意,相信和很多人都一样。
我想开间书店,在旁泡咖啡看书,和一班志同道合的书友谈天说地,探讨书中的黄金屋。
楼上是间唱片行,买CD和租借电影,有几个迷你的放映室,供人们看电影。
借着空余的时间多练习摄影,同时接些订单当作是额外的零用钱。
当然还有写书,写些自己觉得满意的作品来投稿。
可惜的是,我并不是生在巴黎,不然我的梦想会比较容易实现。
人,总是要脚踏实地的。
我想我还是想太多了。
梦想还是得靠自己慢慢去实践的。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