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日记-27-04-09


今天是星期一,比较闲的一天。
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说的,就说今天看的电影吧!
下午我偷闲在办公室里看戏,看的是07年的戏,PS I Love You。
很感人,真的,还我不敢在办公室里把它给看完,我怕我会失控。
我是个很泪浅的人,眼泪不是我值钱的东西。
我给9分,因为我觉得真的很感人,眼眶可都是红着来看戏的。
很好的剧本,很好的情节。
这部戏之所以感人可不是卖弄什么感人的场面,可是就是会不断地在勾引观众的眼泪。
我很喜欢Gerard Butler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
我个人强烈推荐。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PS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