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日记(30&31-05-09)-小休

昨天是我们沙巴和砂劳越的假期,丰收节。
昨天的人很多,有点不像话。
很久都没那么多人了,有点不习惯,也有点应付不来。
不过,总算是过去了。

今天,天还没亮我就爬了起身。
不晓得是不是不习惯的关系,我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头晕晕的,也感冒了。
还好在机场的时候没有被拦截下来,以为是流感的嶷似病例就不好了。
说到机场,我今天会到砂劳越一趟。
为什么?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不过有个大学的同学结婚罢了。
这是以我个人的名义参加的第一场婚礼。
当然,我带了整套的摄影器材,准备好好的拍个痛快。

还没八点钟我就到了美里,我大学的故乡。
说真的,好怀念,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回到了我当年居住的房子,现在已经是我朋友的住处了。
也许是太早的关系,我没见到半个人,只是在门外拍了记张照片留念,因为记忆中的自己好像没有在4150拍过什么照片。
然后就是校园,我今天也拍了不少,也看见了曾经陪伴自己的校园不同的一面。
不知为何,心里面就是多了份感动,当然还有无法衡量的缅怀之情。
有些东西,一旦留在了心里,一辈子都会记得。

今天的我没办法上传照片,因为我用的是别人的电脑。
等我回到亚庇的时候再和大家分享吧!
今天就到此为止,我说过了,状态不是很好,得多多休息。

毕。

PS:骑士队输了,进入决赛的是湖人队和魔术队,很遗憾,真的。

2 comments:

ahbing said...

好好休息。等不及看你的相片。

Ryan said...

preview is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