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日记-12-05-09


人的一生总会培养许多不同的兴趣,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我个人觉得在我众多的兴趣里面,阅读是我最好的兴趣,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阅读的兴趣一旦培养起来,通常就会是一辈子。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无可否认的。
阅读一本好书,其乐趣是无穷的。
一本好书为我们带来的,不止是细细回味而已,还多了份感动。
它可以改变我们的观点,从而改变我们的生活。

我很喜欢看书,尤其翻译文学。
我看过的书不算多,但也应该称不上少。
花在书本上的钱,再多我都舍得,那不是一般不爱书的人可以理解的。

最近的我,出门必定都有书陪伴着我,可能是杂志,也可能是小说。
反正我都会带书出门就是了。
无聊的时候,我就会看书。
我总能轻易地陶醉在文字的世界里,而且乐此不疲。

因为阅读,所以我才会喜欢写东西。
一个人总不能总是吸收而没有解放,有的人选择讲,我则选择写。
我会继续读,我也会继续写,一直到最后。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2 comments:

Jason Wong said...

It's nice that you love reading. The more you read, the better you write. :)
Keep it up mate!

Ryan said...

Thanks man, reading ro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