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日记-18-05-09


最近好像开始下起雨来了,天气也凉了起来。
我喜欢下雨天,所以最近我都觉得很舒服。
一个人若是舒服,很容易就会变得比较懒。
我最近好像比较懒,写的东西也都比较马虎。
可能一方面也是灵感完了,因为这样子日复一日的生活也维持了好一段时间了。
我这个人若是没什么出去走就会变得好像有点痴呆的。
新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尤其对我的灵感而言。
灵感对一个写手而言就好像灵魂对一个人一样,别人虽看不出来,自己却能深深感觉到。
寻找灵感就好像寻找灵魂一样,必须依靠自己的心,往心的方向去走。
一个整天都和自己的心意背道而驰的人很快就会失去自己的灵魂,因为你做的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人唯有找到自己的原动力才会有冲劲。
就好像跑马赛车一样,若是没有终点,一切都会变得没有意义。
人不可能一直不为什么的走下去,除非他已经放弃了。
放弃生命的时候,活着就变得只是活着,没有其他的目的。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