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日记-(26,27,28-05-09)

最近很忙,连写东西的时间都没有。
尽管如此,我的生活应该还算是充实吧!
几天下来,我上完了四堂的Photoshop课程,获益不浅。
也看了最新一集的魔鬼终结者,感觉非常好。
我想说的是,生活不管怎样累,如果自己过得充实的话就会感觉很好。
如果生活没什么进展的话,再轻松都会觉得没什么意思。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可惜没有时间。
我会尽量多挤出一些时间来的,希望如此吧!

多等一下,很快就会有新东西看了,忍忍吧!

毕。

PS:骑士队又输球了,这让我很郁闷,希望明天的骑士会打出一场好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