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日记-10-095-09

今天是母亲节。
一早起来,我给了妈妈一个拥抱,还有一句:我爱你!
尽管我不常这样,但我希望妈妈能感受到,我是爱她的。

今天也是星期天。
周末的人通常都会比较多。
人没事做的时候一般都喜欢到处走走的,何况是母亲节?

回到了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很累了。
今天实在时没什么好写的,该写的下午都写完了。
那篇“我爱你,三个字”便是我一整个下午写出来的。
写完后有种接近虚脱的感觉,有些话我说不出来,用来写比较能表达我自己。
通常写完了的时候都会有种解放了的感觉,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
写文章是我宣泄情绪的一个好管道,对我来说很管用。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