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日记-1-5-09


转眼间,今年已经到了五月了。
时间真的快得很恐怖,尤其在平平无奇的日子里。
感觉上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完成,时间却在不停的飞逝。
青春,往往就是这个样子溜走的。
等到我们惊觉的时候,我们已经老了。
生命的价值并不在长短,而在其意义。
何谓生命的意义?
我不清楚,也不晓得。
就我所知,应该分为两种。
一种是对于自己的意义,一种是对于别人来说的意义。
有些人能两全其美,有些人不能。
而我,就现阶段而言,应该是两种意义都没有。
真的,有些事情要做就去做,实在是等不得的。
一旦等了,也许就是永远了。
我很庆幸,我还年轻,还有机会。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没有踏出第一步的话,哪天我不再年轻的时候,我只有感叹自己没有勇气的份。
梦,不是挂在嘴边的。
没用行动的梦想,只是空想。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1 comment:

jen poh said...

waaa..... 35mm 1.8! geng. congr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