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日记-2-5-09


今天是星期六。
星期六对我来说不再是个快乐的日子,因为星期六是忙碌的。
当然,星期六在我没工作的日子还是很可爱的。

今天下午和Ronald去了迈当劳吃午餐。
人还满多的,也许是因为他的超值套餐的关系,几乎座无虚席。
我一向来都比较喜欢迈当劳,如果比起肯德鸡的话,也许是因为迈当劳的饮料是可乐的关系。
随便啦,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

整个下午都在翻阅摄影杂志,非常投入。
真希望自己就是个道道地地的摄影师,靠兴趣来找饭吃,那该有多好。
我正努力的往这个方向前进,希望大家祝福我。

回到了家里,我写下了今天的日记。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