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日记(23-05-09)-季后赛


最近的生活重点都在NBA季后赛里了。
每一天早上起身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查看分数,了解最新的状况。
然后就是梳洗,接着便出门去吃早点。
开车的途中不时用手机追看最新的分数,心情就像坐过山车般的忽上忽下。
我想这个样子的情形会一直维持到六月中,直到季后赛打完为止。
感谢我的黑梅手机,它让我不时能接收到最新的消息,也令我深深的感觉到我的生活和网络之间密切的关系。
我现在几乎用手机就能获取大部分我所需要的消息,非常方便。
说真的,我不晓得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若是过度依赖一样东西虽然不是什么坏事,但也不会是件好事。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