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日记(25-05-09)-明天


这是我放工时车子塞在半路的时候用我的宝贝LX3拍下的,右边的是亚庇移民厅大厦。

今天很热,有点不像话。
还好我在冷气房内,不然一定连我这样不太流汗的人也非得流个满身大汗不可。
天气变了,就连我在这种外行的人都知道。
天气越热我们就越开冷气,冷气越开天气就越热。
恶性循环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还好今晚的风不算太热,让我在夜里至少能安静下来写东西。
明天是我的休息日,得好好利用。
我很久都没出去拍照了,明天是个好日子,希望不会下雨。

今晚又上了Photoshop的课程,学了不少新的东西。
突然怀念起读书的时候,那时我最快乐的时光。
果然还是读书最快乐。
终于明白为何我们总是听见大人们说要好好珍惜读书的时候,不然以后会后悔。
大从一开始踏入社会我就了解到了读书那段时光是多么美好。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骑士队输球了。
虽然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自己喜欢的队伍输球的滋味总是不会太好的。
明天又到了湖人和金块的对决,明天将是关键的一场球,若是湖人赢了,那金块就大势已去了。
如果金块能拿下湖人,那就还有戏唱。

明天是轻松的一天,相信我今晚会睡得很安稳。
晓得醒来的时候可以轻松自在是入睡前最好的良药,比任何一种安眠药都见效。
毫无疑问的。

毕。

1 comment:

ahbing said...

最近写得好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