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日记-(1,2,3-06-09)-预告

终于回来了,经过四天三夜的砂劳越之行。
算是不错的一次旅行,可惜的是行程太赶了,没办法好好休息。
挺累人的,结果我病倒了,现在正在修养当中。

这次的旅行目的主要是参加我大学同学的婚礼。
结果婚礼非常圆满,我替新人感到很开心。
除了参加婚礼,到处走走看看也是我的目的。
因为多走多看才会有灵感。

随身带了几件衣服,背起了相机就出发了。
我并没有辜负我的宝贝单眼,我拍了许多照片,有美的,也有不美的。
摄影是一门学问,我才刚刚踏进门框而已,日子还长得很呢!

不多说了,以下几张算是开胃菜,等我病好了就会来个全篇幅的报道我的南下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