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咖啡


星巴克的摩卡,一个字,赞!

咖啡对某些城市而言,可说是灵魂。
大街小巷都可以嗅到咖啡的香味,到处都能看见正在喝咖啡的人们。
每个地方有不同种类的咖啡,每个人喝咖啡的时候也有不同的习惯。
咖啡对很多人而言,是一种习惯,一种依赖,一种人生的态度。
不管有没有钱,不管身份是什么,都离不开咖啡。
为了一杯好的咖啡,再辛苦都值得。

和酒不同,咖啡带给人的是清醒。
早上的咖啡带来的是精神,中午的咖啡是提神,下午的咖啡代表写意,晚上的咖啡则是迎接漫长的黑夜。
我很喜欢喝咖啡,它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咖啡和我从小就结下不解之缘。
然而曾经一度为了解决我的肠胃问题,我不得不割舍我喜爱的咖啡。
一直到了今年,当我再次喝下那香醇的黑色液体的时候,我知道我这一生都没办法离开它了。

曾经的它再深夜里陪伴我左右,让我一个人应付考试的时候并不孤单。
如今它再次回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伴随清幽的音乐陪伴这我在无聊的夜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