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日记(4,5-06-09)-偶像

终于写完了,真累人。
原来写部落格也得花上那么多的精神。
这两天基本上就是在不停的写帖子而已。

昨晚,Jimmy请我们吃了一顿,说是庆祝他的生日。
我去了,那是个美好的夜晚。
昨天也是老朋友美爱的生日,我打了通电话向她道贺。
我没能送上什么,希望小小的祝福对老朋友来说不会显得太寒酸。

今天则继续写,一直到下午。
Jolin今天到访1Borneo,为她个人的新专辑作宣传。
人非常多,可以说是有点可怕。
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女生,年龄介于十六到二十一之间。
其中不乏比Jolin还漂亮的女生,至少我个人是如此认为的。

对于崇拜偶像我个人并没有太多的意见。
只不过我认为,首先必须了解你的偶像,再来喜欢才有意思。
就像我很欣赏周杰伦,因为我很欣赏他音乐的天分。
就算他不是周杰伦而是另外一个人,我还是会很欣赏他。

以外貌来崇拜,我个人觉得有点可悲。
因为那一天一旦风华不再,是不是代表其价值也就跟着老去的样貌一起逝去了呢?
作为名人,我相信他们也不希望自己的价值就仅仅建立在容貌上面而已。

就像乔丹一样,就算他已经老去了,深为球迷,我还是一样很尊敬他。
我相信那才是偶像们所希望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shocked me u dropped by my blog! btw, what u're saying is true. 五月天迷here. haha!

Ryan said...

哈哈,谢谢!以前补习的时候只晓得你的英文很好,没想到华文也挺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