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假日

又是星期二了。
今天我不必上班,很轻松。
我时常在想,应该怎样度过我难得的休息日才不算是,怎么说,浪费?
很奇怪的,本来应该是睡到烈日当空的日子我却比平时都起得还早。
平时起身都是心不甘情不愿的,休息日的时候却起得比任何时候都来得甘愿,几乎都不必赖床。
如果每天都是这样,多好?
我发觉,若是心甘情愿的起身,半起事情来就会比平时都有效率得多,最重要的是心情也会比较好。
休息的自己往往都不会乖乖呆在家里,非得出去闯闯走走才甘心。
到头来,明明应该是很轻松的日子却搞得自己比平时还累,然而心里却是比任何时候都来得开心,满足。
真的,若是每天都是这样,多好?

我不敢说些什么,不过自己真的觉得自己慢慢开始积极起来了。
积极什么?
当然是朝我的梦想前进。
我得花上更多的时间在摄影上面,当然,还有写作。
我最近一直都在写,写一些关于自己以前的故事。
当然,现在还处于制作期间,恕不能和大家分享。
我会找个时机,然后张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写的东西。
生日的时候许下了的愿望之一就是得在今年完成一部作品,今年剩下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我得好好加油!
我个人觉得最对不起自己的就是没办法守着和自己的诺言。
我不想每次都欺骗自己,够了,这种事情总该有个结束的时候。

喔,对了。
变形金刚今晚就会上映了,真是令人振奋,不是吗?
看电影一直以来都是我个人其中一项最高级的享受,仅次于享受一本好书的乐趣。
真的很期待!

再见!

1 comment:

ahbing said...

I watched Transformers on Premier day.. man I tell you, that movie non stop action oh. so sy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