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永别了,永远的巨星


图摘自网络。
永远的巨星,迈可杰克森!

昨天一早起来,打开网络就发现到国际巨星Michael Jackson已经逝世,如突起来的消息让我震惊不已。
接下来一整天里,不论是电台还是电视,播放着的都是迈可的歌曲。
我喜欢迈可,他在音乐上的贡献无人可以取代。
尽管近年来他的私生活饱受世人的困扰,丑闻也仿佛像是影子一般紧贴着他,但对我而言,他仍然是我心目中的迈可杰克森。
我喜欢的是舞台上的他,那个光芒四射的迈可。
至于他的私生活,我只能说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我没有资格评论这一点。
前些日子,我买了他的精选集,里头尽是我喜爱的歌曲,看来如今已经变成了回忆了。
迈可的演唱会对我而言一直都是最高水准,我很遗憾再也没能亲眼目睹他的风采了。
也因为迈可,我才了解到什么是MV。
我只能说,因为迈可我才能真正体会到何谓是真正的巨星。

永别了,永远的巨星!
我会怀念你的,在你的音乐声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