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灵魂

之前换了个以蓝色为主题的配色,以为这样会为这个部落格带来不同的感觉。
我总觉得蓝色代表自由,轻松。
然而,我却发觉和我部落格的内容搭不上。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感觉不对。
连照片看起来都好像不怎么顺眼。
那些我喜欢的黑白照片在蓝色的背景下显得极不入格。
算了,有些东西还是保持原来的好。
于是我换回了先前的主题颜色。
灵魂又好像回来了,照片也顺眼多了。
原来,我的部落格就是得阴阴沉沉才有味道。
还好我给人家的感觉并不是如此。

1 comment:

ahbing said...

agree. i thought my browser got problem when you changed to blue color theme. good to have the dark color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