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不打算写日记了,我累了。
日记代表的是每一天的生活,若不是每天写也就没什么意思了。
我努力尝试每一天都写,却发觉越来越没有动力。
写的不外都是那一天的心情,回头看也觉得自己越写越没有意思。
所以我打算只记录我想说的,那样子我不会每天都必须强逼自己去写东西来敷衍大家。
我不想每天就是到相簿里翻翻,然后写几个字来随便交帖子,那样真的没什么意思。
部落格就好像自己的一面镜子,让我自己和自己对话。
我不想回顾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讲废话,那不是我要的。
废话多了,相信读者也会觉得没什么意思。
要写就得写些对自己而言有点价值的东西,让自己多了解自己,那才是我要的。
也许我并不会写得非常快,但至少我会写得比较用心。

2 comments:

ahbing said...

绝对赞成

pOh yEe said...

部落格并不需要每天都增文,
當你想寫就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