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摄影课程

我喜欢摄影。
今天再次了肯定了这一点,我真的很喜欢摄影。
我从来都不晓得自己是那般喜欢学习,令我真的感到很惊讶。
我一向都不是个很专心的人,我承认。
我今天上了一堂摄影课程,非常宝贵的一堂课。
不晓得是不是自己掏腰包的关系,我今天在上课的时候非常专心。
我怀疑如果我主修摄影的话,我应该会是个很好的学生。
我不敢担保成绩会很好,但我觉得自己会是个好的学生,很好的学生。
今天所上的摄影课程是由Louis Pang主讲的,他是个很好的老师。
比起老师,他更像是个朋友。
他很无私的把他所会的东西,一次过传授了给我们,毫无保留的。
他不是那些很典型教书就是为了教书的人,我能很深的体会到,他教人是因为他想把他喜欢的东西也让别人喜欢,让别人也能享受他的乐趣。
我很喜欢他,不管是作为一个老师也好,朋友也好。
这虽然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堂摄影课程,但我已经可以很肯定的说,这一定会其中一堂我所上过最好的课程之一。
有些东西在你获得的当下就能判定它的价值了,毫无疑问的,今天的摄影课程就是如此。
透过Louis,我看见值得令人敬佩的专业精神。
他是那种不把事情办好绝不罢休的人,他把事情做好不只是为了客人,也是为了自己,那是一个人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我很欣赏他,真的。
人生中总会遇见能让自己提起勇气前进的人。
毫无疑问的,我今天遇见了一个。
谢谢你,Lou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