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失落

今天的心情有点失落,因为猫咪走了。

猫咪的出现,仿佛为我每天那被工作折腾得快枯萎的灵魂带来了一点生气,至少我前两天回家的时候,心情是愉快的。
早上起床的时候,脑子里想的第一件事也是猫咪,打开家门的时候我看见猫咪兴奋的向我跑来,用头不断磨着我的脚跟,好不可爱,若是每天都是这样,我想我至少上下班的时候心情都会比较好。

虽然我知道总有一天它会离开的,但我没想到会是这么快。
我不晓得它是不是回到它主人的身边去了,不过我想应该是的,因为昨天喂了它吃完早饭以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它了。
晚上回到家里,我在楼下绕了几圈,就希望能见得着猫咪,当然,我是失望了。
在我临睡以前我还特地的开门再检查一遍,心里面想着猫咪会不会从某个角落里跳出来吓我一跳,我等了一会儿,什么也没发生。
今天早上,我起来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猫咪,打开了门,却发现门外除了一片寂静以外,什么也没有。
我的心情顿时有点蓝,心好像被什么抽着一样,有点像是失恋的感觉。
真的很不爽。
我特地为猫咪买来的猫食,本来应该猫咪昨天晚上的晚餐,在我今天出门的时候,依然还摆在那里。

真希望今晚回家的时候,猫咪就躺在它喜欢的角落,然后慢慢的跑过来磨磨我的脚。
真的,只要那样子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