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简白的主题

换了个简白的主题,感觉很适合最近的自己。
色彩太缤纷的世界往往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我需要的只是个简单的世界,只要能看见自己所要的就好。

说起来,最近的空气似乎比较好了些,尽管天气还是叫人受不了的热。
不晓得是不是吸引力法则的作祟,总觉得最近身边不开心的人特别多,看来是时候改变自身的磁场了,毕竟整天被一些负面的磁场环绕着并不是一件好事。

我前几天买了周蕙的精选集,久违了的声音再次驻进了我的生命里。
她的声音似乎有种能轻易打动人心的能力,让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听歌,思绪得以放松,脑子里的杂念也仿佛静止了下来,可以好好的放空自己。
我觉得那是我近来最需要做的事情,把脑子放空,慢慢整理自己的思绪,好好的休息一下,说起来其实并不会是很难的一件事,我只需要一个平静的下午,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就可以了。
偏偏我就是腾不出那样的空间来给自己,要不是没时间,要不就是太累没心情。

好好的撑下去吧,路还长得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