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海角七号,The International


我刚刚看过了The International,还不错看。
故事是讲述一名探员企图揭露专做非法军火生意的一间国际银行而遭来了杀身之祸。
电影的剧情还相当紧凑,并没有太多令人觉得沉闷的地方。
剧情的编排方面也做得很好,不会让人头昏脑涨。
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值得看的片子,尤其对喜欢间谍斗争片的人来说。
我给7分。

虽然有点迟,可是我的确是刚刚才看过了《海角七号》。
这是一部很棒的台湾片,能够在影坛上取得傲人的成就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我给8分。

在《海角七号》里头有首我个人很喜欢的歌曲,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由范逸臣演唱,严云农作词,曾志豪作曲。

国境之南

如果海会说话 如果风爱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遗忘在漫长的长假
我会聆听浪花 让风吹过头发
任记忆里的爱情 在时间潮汐里喧哗
非得等春天远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时 终于懂得

当阳光再次 回到那 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再次 离开那 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 妳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海很蓝 星光灿烂
我仍空着我的臂弯
天很宽 在我独自唱歌的夜晚
请原谅我的爱 诉说的太缓慢

当阳光再次 回到那 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再次 离开那 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 妳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