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12 Rounds


这是摔跤巨星John Cena的新戏。
老实说我对他之前Marine那部戏有点意见。
也许我不应该这么说,尤其是我连Marine都还没有从头到尾的看过一遍情况下。
可是我光看唱片行播放的一部分画面就已经受不了了。
我并不是个不能接受夸张的电影情节的人,不过夸张也得有个限度。
Marine对我来说无疑是太夸张了。
我无法接受一个人能提起避弹衣来抵挡机关抢的扫射,如果是周星驰的笑片我倒能接受。
可是Marine给我的感觉又是该死的认真。
算了,我不满意的是导演,和John Cena这个演员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好了,如今12 Rounds是由Die Hard2的导演所执导的,理论上应该会比较好。
电影其实还不错,只是我对拍摄手法有点不满意。
我并不是个很龟毛的人,只是一直摇晃的镜头让我有些晕眩。
至少对我来说,付钱来买头晕并不是件很快乐的事情。
在我的印象里Die Hard2是部很好看的电影,导演让我失望了。

我给5分(如果我没有头晕的话我会给7分)。
PS:我从来都不晓得护士的专业里包括了驾驶直升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