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吉隆坡之3


那几天里我们到过了很多地方,绝大部分是广场。
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不过对于Pavilion这个广场我倒是很喜欢,它让我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当一个人到了一个很舒服的地方的时候,他就会不知不觉的放松起来。
因为舒服总让人联想到家。
当一个人舒服得像在在家的时候,他就会做出一些只有在家才会做的举动。
就像下面的这两个家伙。

看见阿凯这个样子,我自己都不晓得该哭还是该笑?
不过说真的,我想如果他拿这张照片去应征GUCCI模特儿的话,成功率到底会有多少?

这里还有一个。
不过这个看起来有点像是来踢馆的。

我们到的那天刚好有Event,Nokia为它的新产品举办推展礼,Nokia音乐机5800。
现场相当热闹。

还搭了个舞台。
当然少不了一些表演,现场的人群都很High。

回酒店的路上经过了路易威登的旗舰店,随手照了一张(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也要进去买个包包,当然是用自己亲手赚来的钱)。


好了,吉隆坡的故事就告一段落。
接下来就是新年的节目了。

1 comment:

Jason Wong said...

kai really looks like a Gucci Mod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