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吉隆坡之2

吉隆坡双峰塔没什么特别的,尤其我已去了好几次的关系。
话虽然是这么说的,但到了吉隆坡却没去双峰塔岂不是很奇怪?
由此证明,我和常人也没有太多不同的时候,常常做一些自己都不晓得为什么的事。

不去则已,一去了则大出血。
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我花了几乎八百块钱。
怪了,才花了区区八百块钱就在那里大呼小叫的,像什么样子。
毕竟Suria广场内名牌多的是,花上万都不奇怪。

问题是我可不是买名牌,我买的是书。
单单在Kinokuniya我就花了近八百。
我这个人很奇怪,买书的话我很少手下留情,尤其当我口袋里有几分钱的时候。
我会想到书可是增进自己的东西,投资在自己身上又有什么大不了的?
这样的念头往往就是我破产的原因。

虽然我觉得没什么必要,不过我还是决定把我买过的清单给列出来。
1.神鬼系列(神鬼认证,神鬼疑云,神鬼通牒),也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Jason Bourne系列
2.暮光之城,新月(Twilight, New Moon)
3.天国百哩路(日本文学)
4.回眸(台湾文学)
5.地狱蓝调(杰克李奇系列第一部),Lee Child作品(很好看,我已经有了收集整套的念头了)
6.LV-解读时尚品牌的经营秘密。
7.Nikon D90数位单眼相机完全解析
8.Nikon 虎之卷
9.数位单眼主题摄影完全攻略
10. 数位单眼相机闪光灯技巧100%实列解说
11.高水准摄影全攻略
12.马场信幸-数位单眼摄影技巧讲座
13.100 ways to take better portrait photographs
好像有点多,不过肯定可以花上我不少的时间了。

在这里想向大家介绍我个人认为很值得一看的日本纯爱电影。
两部都是由小说家市川拓司的小说改编而成的。

《现在,很想见你》

《现在,只想爱你》(小说原名《恋爱写真》)

两部都是很好看的电影,看完后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在纯爱电影方面,我个人认为日本算是最出色的。
希望大家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