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新年聚餐


像我之前说过了的一样,在沙巴的新年不是在家看电视就是去别人家的Open House。
我忘了那一天是年初几,反正是新年就是了,大伙儿到李伟平家拜年。
我比较迟,到的时候已经是很热闹了。

不管是在那里,只要是新年,赌钱总是少不了的。
我不晓得Ronald在说什么,不过大家好像听得很入神。
关于赢钱的话题,不管其真实性有多高总是能吸引人的。

赌完钱后,少不了的一定是喝酒。
这是在开始以前的照片,当大家还是正常的时候。

干杯。
阿凯在一旁傻眼地看着大家,不晓得是不是该加入?
我看见Ah Hock满脸冲劲的样子就为他担心。

接下来是表演时间,Ronald将表演如何用嘴巴喝酒。
大伙儿很好奇,原来酒是这个样子喝的。
托他的福,大家开眼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