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狗展

我一向来对狗儿都非常喜爱,尤其在我长大了以后。
虽然它们未必能和你说话,但它们会用动作来表现它们的心情。
当它们喜欢你的时候,它们就会亲近你,绝对不做作。
不管它们再累,只要你轻轻呼唤它们,它们总是会很乐意的跑来你身边,和你亲近亲近。
由于我住的是公寓的关系,所以我一直都没办法养狗。

前几天,1Borneo举行了狗展,我刚好经过所以便过去看看。
不看则已,一看则唤起了我对养狗的渴望。
原因无他,因为实在是太漂亮了,让我冲动不已。
我当天下午便马上赶回家去拿相机,就为了拍那几只我喜欢的。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悦。

Husky


Golden Retriever


Bull Dog


我晓得,Bull Dog的样子可能不太讨喜,我曾经也是那个样子认为的.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在狗展以后,在我脑海中挥治不去的却是它的样子。
其实它也是有可爱的一面的,只是我们不能轻易发觉而已。
我们都太习惯以貌取人了,往往忽略了在样貌背后的那一面。

想着想着,我发觉自己好像开始想念它起来了。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flickr

2 comments:

xu.xu.moi said...

我觉得那些狗一点开心都没有
husky太酷啦!!! XD

Ryan said...

感谢你的留言,不过说真的狗儿其实还蛮ok的。可能只是比较累了,因为我拍的时候是晚上了。它们都是别人家的狗,过得好吃好住的(比我还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