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七龙珠


有些电影你明知道不一定会非常好看,可是却一定要看。
就好像Alien VS Predator,明明就已经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却还是学不乖。
看完了的时候又是破口大骂地走出戏院。
人就是这个样子,改也改不了。

好了,我已经记不起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七龙珠》已经陪伴我走过了我太多的青春。
它曾经一度是我最喜爱的漫画,在《灌篮高手》走进我的生命以前。
无论如何,在我的心目中《七龙珠》已经是属于神级的作品。
这样的漫画拍成电影,你说我能错过吗?
在电影上映的第一天我就去看了,一个人。

你若问我好不好看,我想我答不出来。
至少我没有太失望,因为我晓得像《七龙珠》这样的电影该用什么心态去期待。
结果电影和我预期想像的并没有太大的出入,我还算满意。
不是对导演的不敬,毕竟是低陈本的电影,不能的大制作相比。
如果像是Transformers般亿万投资的改编,我想期望度应该会不一样吧。

身为龙珠迷的我,我想我也算是给予了我最大的支持了。
龙珠迷,可以的话就去支持支持吧!

2 comments:

ahbing said...

Draganball has very good hits despite the negative critics. Probably a lot of people want to see how "bad" is that movie.. well that's my personal opinion anyway.

Australia probably delay 3-5months before it hits the cinema. I better download.

Ryan said...

Its not that bad, but its not too good as well. But for a low budget movie, i think its okay. As long as u can live with the poor CG i think u should be able to enjoy, 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