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雨后的夜晚


今天回得比较早,闲着没事做便叫了大家出来喝酒。
说是喝酒,但众所皆知我可是滴酒不沾的。
不是因为我的酒量不好(我也不晓得自己的酒量到底怎么样),而是我个人不喜欢酒的味道。
如果可乐可以买醉就好了。

天刚刚下过了雨,地上还是湿漉漉的。
Waterfront的人明显少了许多,尽管今天晚上是Ladies Night。
我们选了个靠海的位置,享受着雨后的海风。
我一向觉得一个人会不会享受,就看他会不会知足。
对我来说,海风就很完美了。
我们叫了几瓶酒还有一些串烧,谈天说地。
冷天里有串烧和啤酒下肚真是再好不过了。
我喝的是热可可,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我带了D90也照了几张相。

Jonathan和烟。

Ronald和酒。

阿凯。

当然还有我自己,Ronald帮我照的相。

模糊的霓红。

我们聊了许多,差不多到十二点才离开。
不过我想要不是我们以为有打架可以看,我们会待到更晚。
我们听见远方有激烈的吵架声便跑过去看。
Ronald叫我用闪光灯去照一张相,我骂他神经病。
然后我们就离开了。
在经过Barsu的时候听见了里头的Techno音乐,想像着活在那样的音乐下到底是怎样的灵魂?
那是个我不曾了解的世界。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阿凯聊了许多陈年往事。
聊到了我们年少的时候去买鸡蛋丢人家的屋子,不禁开怀大笑。
原来我们也有疯狂的时候。
现在回想起来可真是冒冷汗,若在当时被捉可能小命不保。
不过疯狂过的青春,感觉真好。
就像老情歌一样,令人回味无穷。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LOL~~~ u sounded macam ah pak wei... :P Chill la~~~

Ryan said...

Maybe i'm really old, haha. Fast Fast come back lorr so that can chill out more together. Like i said we need more female man, u r the man to get it :)

Unknown said...

ME??? You must be joking! I dun even have the look to lure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