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嘉雅街

在我居住的城市里,有个叫作Gaya Street的地方,很著名的一条街。
那是条很老的街,每一天都人来人往,非常热闹。
那里大多数都是几十年的老店,各种各样的老店,只要你能想到的那里都有。
因为银行都坐落在那里的关系,平时在街上的不外都是上班族。
然而我要说的是星期天的嘉雅街。
我并不晓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了,反正每个星期天的嘉雅街都会是个小市集,是亚庇市规模最大的市集。
我已经有许多年没有跑嘉雅街了,原因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想我已经中毒很深了,在摄影方面。
那一天我起得比平时都早,硬生生地把Ronald给拉过去嘉雅街拍照,好在他也肯陪我一起癫。
我们早上七点就到了,当时的人还不是很多。
因为人还不是很多的关系,我们能很尽情的拍个够。
我拍了许多,以下几张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开怀





转角处




遥望

专注



女孩与小狗,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你们觉得呢?

Ronald in action。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m loving the one with 'Ronald in action'!!! :D

Shyang said...

last photo is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