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平民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不是我放马后炮,我真的在《平民百万富翁》上映之前就知道会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就在去年的某天,我在大众书局无意间看见在翻译部门的书架上看见《Q&A》这么一个书本的标题。
简单的看过了故事大纲以后就发觉是本非常有意思的书,题材也很新鲜。
如果口袋允许的话,我通常都会很轻易的把我有兴趣的书本带回家。
我认为花钱买书比花在其他地方都来的值得,我就是这么一个样子的人。
买回家后,我只花了一天的时间就把它给看完。
非常好看的一本书,我尝试介绍给朋友们,没有人肯鸟我。
我不晓得为什么,也许大家对印度作家不太感兴趣,况且又是是处女作。
好了,现在电影红了,我想才会有人开始来向我借。

我还没看过电影,不过口碑倒是听见了不少。
横扫八个奥斯卡奖项的电影的确没有让我不花钱买票去看的理由。
另外我们大家熟悉的天才演员Heath Ledger所演的小丑也在众望所归之下赢得了最佳配角的奖项。

另外还有一部大热门影片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也是我非常想看的电影。
十三个入闱,但该片只赢得了三个奖项,拜《平民百万富翁》所赐。
尽管如此,对于还没有看过的我来说并没有丝毫的影响,我对此部电影还是有很高的期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