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Punisher


刚刚看过了Punisher:War Zone。
电影还不错看,动作很多 ,废话很少。
相比起来,这一集的动作会比较多,也比较血腥。
基本上对于这一种动作电影没什么好说的,该给观众的它都给了。
我不晓得是不是我个人的关系,我对于坏蛋的下场总是有所要求。
比如说,对于穷凶极恶的坏蛋我不能接受那种一枪就了结或是失足跌死的下场。
我希望看见的是至少他得到了他应得的下场,这样我会比较满意。
在老外的说法就是,He Gonna Pay For That!
可能我是个有暴力倾向的变态,我不知道。
在这一方面,Punisher这部电影做得漂亮极了。

如果大家对这一类的题材有兴趣的话,我会建议大家看这一部漫画。
手琢治虫原作,由米原秀幸改编的《复仇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