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新年夜市Part 2

我说过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
人非常的多,还好老天没有下雨。

老实说,唯有在这里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农历新年的气氛。
因为在沙巴,农历新年的时候购物广场是休息的。
就算商场开门营业,但是往往里面的单位都是在家过年的。
久而久之,在新年期间大家都忙着在家里打牌看电视。
再不然就是到别人的家去拜年,不过也都是换汤不换药,也不外是打牌聊天看电视。

走着走着,突然间在前端的人群一阵喧哗,我们赶紧凑前去看个究竟。
原来是Hotlink在前面举办活动。
看来反应还不错,围观的人相当多,尽管歌手的嗓音并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
不过就气氛而言,场面算是非常的热闹。

为了不负观众,歌手也拿出了看家本领来满足大家。
你且看看他唱得多卖力。
但却让我走的更快(没有不敬的意思,只不过真的不是我个人的口味)。

离开了那里,我们来到了KK Plaza。
我和阿凯开了个玩笑说,也只有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才会来到这个广场。
如果那一天我们不再走夜市了,也就等于和这个广场的缘分正式的画上了休止符吧!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的走到了Warisan Square。
大伙儿都有点累了,于是便到Secret Recipe里去喝一杯。
由于嘴馋的关系,我点了一片我喜欢的Oreo Cheese Cake。

我们度过了个快乐的夜晚。
我们并没有在夜市里得到了什么,我们所追求的不过是那新年的气氛而已。
再回程的路途上,我问阿凯明年会不会再来。
他说铁定不会了,然后大笑。
笑什么?
因为同样的话,我们已经说了几年了。

到头来,我们还是会继续走新年夜市。
因为那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种习惯了,每年一次的习惯。
我想这对许多沙巴人来说一定也是这样。
只要新年夜市存在的一天,我们就会继续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