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My First Wedding Slide Show



这是我第一次处理影片。
我本身并不喜欢过于花俏的呈现方式(加上我也不会任何的影片处理技巧),所以这个影片的呈现手法略显简单。
不晓得为什么,本来在电脑里的影片档案看起来颜色就是比较鲜艳,反而上传以后就变的有点退色的感觉。
影片的格式是录于480x360,所以有许多细微的部分看起来会模糊,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Anyway,我在制作Powerpoint slide show的时候,由于照片的像素很大的关系,所以整个呈现的方式让我非常满意。
无奈的是,我没办法把相同像素的原版转换成影片,我所取得的最大像素只不过为640x480。
我在这方面可谓是完完全全的不在行,希望有谁可以多多指点。
影片大致上和原版的powerpoint没什么分别,不同的只是画素和色彩方面的问题(老实说这让影片看起来失色不少,真是让人困扰),基本感觉还是一样的。
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字幕方面的设计也因为转换成影片中的过程而消失了,这也是让我觉得很困扰的事情。
大致上就是这样,希望大家会喜欢。

献给Wen Chau & Joan Liew。
没有你们,一切并不会如此美好。

PS:我尝试了使用别的软件来编辑我的影片,发现效果不错。特别在此附上新的影片,字幕的设计回来了,影片之间的转换也有所改善,颜色的比较鲜艳,由于没办法上载高清的版本,希望低像素的影片能满足大家。

此外,旧的影片我也已经删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