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回顾与展望

我想是时候开始回顾今年的自己了。

就像一向来那样子,我总是会在新的一年的开始时候为自己设下一些目标。一般来说通常那些目标在回顾的时候都会像是不好吃的桌上菜一样没什么变更。今年初,我为自己设下的一个目标,那就是在2010的时候我有能力出书。老实说照现在我的进度来看,应该没什么可能,书,的确是有写,不过故事在十一月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停留着。反而自己没什么设下目标的摄影倒是前进了不少,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如此的。拍了人生的第一场婚礼,上了第一堂的摄影课程,还有就是自己越来越喜欢摄影了,这是好事。日子过得算是不会太充实也不会太浪费,大概就是这样。

那么,明年呢?我应该要有什么样子的期许吗?暂时来说我报读了两堂的摄影课程,分别是二月和八月,希望能有助于我的摄影。我可是打从心底想当一个摄影师的,做着我喜欢的事情来维持我的生活,那真是太好不过了,在那之前,好好加油吧!至于小说,我当然会继续写,希望能尽快把它给完成,然后出书。

明年我就是二十五岁了,也是一个崭新的年代的开始。希望在未来的十年里,我能成功完成一千场的婚纱摄影和至少出版五本小说,大概就是这样。

No comments: